2017京津冀中华大庙会将在香河第一城举办

2016-12-07 20:13: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永猛
打造京津冀最具年味的文化大庙会品牌,由中信国安第一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主办的“2017京津冀中华大庙会”将在今年春节再次亮相香河一城。

    来皇上家逛“新”庙会

    2017京津冀中华大庙会将在一城举办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洎、孙欣慰 河北日报记者解丽达)打造京津冀最具年味的文化大庙会品牌,由中信国安第一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主办的“2017京津冀中华大庙会”将在今年春节再次亮相香河一城。将中国春节祈福文化、老北京皇城文化、京津冀地方民俗文化、中华美食文化和现代时尚游乐项目相结合,2017京津冀中华大庙会将在1月27日-2月2日(即农历除夕至正月初六)期间,为八方宾客奉上一场体验丰富、热闹非凡的新春文化旅游盛宴。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打造京津冀文化旅游发展新引擎,中信国安第一城以第一城恢宏的老北京建筑群为舞台,自2015年起成功举办了两届京津冀中华大庙会,创下了建城以来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活动最多、人气最旺的节庆活动纪录,被誉为春节期间京津冀地区最具魅力、最具年味儿的文化大庙会。

    2017年大庙会将围绕“来皇上家逛‘新’庙会”这一主题,突出皇家大庙会、民俗大庙会、文化大庙会、时尚大庙会、美食大庙会、亲子大庙会六大特色,打造融合科技感、民族味、国际化于一体的独特庙会形式。七天庙会,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题。游客可以 “穿越”时代亲临皇家新春盛典,体验VR骑行、体感绘画等现代科技互动活动,欣赏到京剧变脸、皇太萌儿童剧、乌克兰女子乐团演奏等精彩演出,还可以品尝各地美食、逛年货大集等。新一届的中华大庙会为京津冀百姓提供了一个更加喜庆、吉祥、热闹、欢乐的过节好去处。

2017京津冀中华大庙会将在香河第一城举办

12月7日,2017京津冀大庙会新闻发布会在香河第一城召开(张洎 摄)

 

相关新闻

廊坊:天下第一城

2010-12-28 11:38:29

京津冀国际旅游季在香河第一城启幕

2015-05-07 10:39:58

4月28日,“2015京津冀国际旅游季”在廊坊香河县第一城启幕。省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京津冀旅游一体化”不仅是京津冀一体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还将成为撬动京津冀一体化进程的重要杠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