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0余张!石家庄公交车B卡C卡退费首日秩序井然

2016-12-07 20:33: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为了确保乘客顺利退费,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设置了8个退费点,开设24个窗口办理退费业务。此外还专门成立了8个保障组,配备26名秩序维护人员现场服务,积极疏导并及时解答乘客相关疑问,安排专人不间断提供热水。

    河北新闻网12月7日讯(通讯员安军丽 记者孔思远)今天是石家庄公交B卡和C卡退费业务办理首日,截至下午4时,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累计退卡5500余张。

    为了确保乘客顺利退费,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设置了8个退费点,开设24个窗口办理退费业务。此外还专门成立了8个保障组,配备26名秩序维护人员现场服务,积极疏导并及时解答乘客相关疑问,安排专人不间断提供热水。退费首日,各充退卡点秩序井然,退费工作进展顺利。

    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提醒需要退费的乘客,在办理业务时,持有B卡的乘客需携带月票卡和卡主的身份证;持有C卡的乘客需携带月票卡及卡主的身份证或户口本或学生证。此外,办理退款业务的时间为2016年12月7日至2017年1月6日;暂缓退款的乘客可在政府取消免费乘车后,于2017年8月1日前办理第一次充值时,一并办理退款和充值业务。

相关新闻

石家庄86路公交12月8日首开 站点设置、票价提前知道

2016-12-07 15:36:12

为满足石家庄广大市民出行、购物需求,12月8日,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将开通乐城国际贸易城至谈固的86路公交线路,届时,86路公交首站发车仪式也将在乐城•国际贸易城举行。

廊坊市区新增24路、36路两条公交线路

2016-12-07 09:37:04

36路投放的24部车辆全部为纯电动公交车,填补了廊坊市区公交无纯电动车的空白。

石家庄公交卡明天能退费时间范围公布 河北这个市也退费

2016-12-06 16:51:10

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12月5日发布通告,因省会机动车单双号限行、公交车免费,B卡、C卡自12月7日开始办理退费手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