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安:新型瓦产业变废为宝

2016-12-08 01:42: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永猛
近日,成安县新型屋面彩色水泥瓦生产基地的工作人员在检验产品。该基地利用粉煤灰、建筑垃圾、矿砂等废弃物生产彩色水泥瓦,年可替代水泥、河砂等传统生产原材料1500余吨,初步形成了建筑废弃物回收再利用模式。

成安:新型瓦产业变废为宝

    近日,成安县新型屋面彩色水泥瓦生产基地的工作人员在检验产品。该基地利用粉煤灰、建筑垃圾、矿砂等废弃物生产彩色水泥瓦,年可替代水泥、河砂等传统生产原材料1500余吨,初步形成了建筑废弃物回收再利用模式。 河北日报记者霍艳恩 通讯员常虎涛摄

相关新闻

邯郸市委宣讲团到成安县邯山区宣讲全会精神

2016-12-07 14:46:58

12月2日下午,邯郸市委宣讲团成员、河北工程大学文法学院副院长严淑华到成安县就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专题报告。

邯郸成安县千棵银杏成熟

2016-11-16 14:29:30

近日,邯郸成安县南外环西乡义村数千棵银杏成熟,遍地金黄,吸引众多摄影爱好者及市民前去观赏。

成安县住建局多措并举保障正常供暖

2016-11-21 10:35:42

11月13日,县热力公司两台新型环保燃煤锅炉正式点火运行,标志着成安县今冬提前两天实现供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