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香河打造国家级众创空间(图)

2016-12-08 08:00:12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该创客空间已被列入科技部公布的第三批众创空间名单中,成为香河县首家国家级众创空间。

河北香河打造国家级众创空间

12月7日,国安创客空间的创业者向人们介绍自主研发的多旋翼无人机。为帮助创客们实现创业梦,占地面积达1万5千平方米的河北省廊坊市香河县中信国安创客空间为创客提供研发、工商、人力资源、法律及投融资等各方面的服务,还与多家名校、名企合作,加速成果向产品的转化。据介绍,该创客空间已被列入科技部公布的第三批众创空间名单中,成为香河县首家国家级众创空间。新华社记者李晓果摄

相关新闻

邯郸两家众创空间跻身国家级

2016-12-07 08:40:41

近日,科技部公布第三批国家级众创空间名单,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的DCT、邯山区的青联(邯郸)众创空间榜上有名。

秦皇岛市创业就业众创空间创办两年总营业额超两亿元

2016-12-05 08:31:56

日前,经省人社厅组织专家评审,秦皇岛市创业就业众创空间被确定为“河北省创业就业众创空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