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公交卡退款首日 人数不多办理顺畅

2016-12-08 08:17: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12月7日,市民在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充值点办理公交卡退款手续。因省会近期实施非营运机动车单双号限行,限行期间公交车免费乘坐,7日开始,持有公交B卡和C卡的市民可以到指定充值点办理退款业务。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准备工作充分,各充值点业务办理顺畅。

石家庄公交卡退款首日 人数不多办理顺畅

    12月7日,市民在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充值点办理公交卡退款手续。因省会近期实施非营运机动车单双号限行,限行期间公交车免费乘坐,7日开始,持有公交B卡和C卡的市民可以到指定充值点办理退款业务。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准备工作充分,各充值点业务办理顺畅。河北日报记者赵海江摄

相关新闻

5500余张!石家庄公交车B卡C卡退费首日秩序井然

2016-12-07 20:33:25

为了确保乘客顺利退费,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设置了8个退费点,开设24个窗口办理退费业务。此外还专门成立了8个保障组,配备26名秩序维护人员现场服务,积极疏导并及时解答乘客相关疑问,安排专人不间断提供热水。

女子驾车撞伤公交站前候车群众致2死 初查为操作不当

2016-12-07 15:39:56

一年轻女子驾驶一辆小客车撞伤6名候车群众,其中2人经抢救无效死亡,涉事女子已被警方控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