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助阵首届深圳宝安国际马拉松

2016-12-08 09:30: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近日,首届深圳宝安国际马拉松鸣枪开跑。作为赛事独家保险赞助商,中国平安提供了全面的一揽子风险解决方案,包括为20000多名参赛选手、赛事工作人员及志愿者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和快速便捷的理赔服务。

    河北新闻网讯(杜景会、杜成高)近日,首届深圳宝安国际马拉松鸣枪开跑。作为赛事独家保险赞助商,中国平安提供了全面的一揽子风险解决方案,包括为20000多名参赛选手、赛事工作人员及志愿者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和快速便捷的理赔服务。

    据悉,2016宝安国际马拉松是深圳区域首场由央视体育频道全程直播的国际马拉松赛事。作为赛事独家保险赞助商,中国平安为4450名工作人员及志愿者、16000多名参赛选手及50名知名参赛选手提供保险保障,包括意外伤害、意外医疗和住院津贴等。

    中国平安近年来为上海马拉松、深圳马拉松、南京马拉松等多项马拉松赛事提供保险保障和志愿服务,并推出最高保额为50万元的“马拉松旅游保险”,为参加马拉松而可能出现的意外伤害医疗、意外身故、残疾或猝死提供保险保障。

相关新闻

中国平安独家承保上海马拉松赛 携手组委会公益捐赠240万

2016-11-10 09:34:02

近日,2016年上海国际马拉松于上海外滩金牛广场鸣枪开跑,作为2015—2018年上马唯一保险赞助合作伙伴,中国平安为本次赛事提供全面的一揽子风险解决方案。

独家保障2016上海马拉松 中国平安携手组委会公益捐赠240万

2016-11-01 11:05:15

今晨,2016年上海国际马拉松于上海外滩金牛广场鸣枪开跑,共计38000名选手热情参与到这项国际金牌跑马赛事中。

唯一保险赞助商 中国平安全力助阵南京马拉松

2016-10-17 14:49:35

10月16日,2016年南京马拉松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南马”的唯一保险赞助商,中国平安为本次赛事提供了全面的一揽子风险解决方案,包括为逾23000名参赛选手及赛事工作人员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快速便捷的理赔服务和贴心的赛事服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