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园区建设成效显著

2016-12-08 15:32:22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高薇
定州市把园区建设作为稳增长、调结构、促发展的有力抓手,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推进力度,使园区成为经济发展的聚集地。

    定州市把园区建设作为稳增长、调结构、促发展的有力抓手,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推进力度,使园区成为经济发展的聚集地。

    产业园区增容提质。经济开发区1-10月入驻企业156家,其中超亿元工业企业15家,累计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59.82亿元,工业总产值250.72亿元,工业增加值51.24亿元,现正在申报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沙河经济开发区规划占地41平方公里,入驻企业79家,正在申报省级经济开发区。

    基地建设步伐加快。双天民营工业基地被评定为省级创业辅导基地、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军民结合产业示范基地,入驻企业45家,今年新上10个项目,总投资达12.7亿元。朝晖创业辅导基地被评为省级创业辅导基地、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迁建工程年底投用。北方(定州)再生资源产业基地被评为省级清洁生产试点园区、中小企业创业辅导基地。健身体育文化、丝网及金属制品加工、机械制造、再生资源、汽车零部件等特色产业集群产值达300亿元。恒达体品、利生体品、东方铸造、嘉宝天同等企业被省工信厅评为“产业集群龙头企业”。四方畜牧、金牛原大药业等5家企业获第一批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荣誉称号。(记者康荣昊)

相关新闻

河北省委省政府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对定州市开展环境保护督察

2016-12-08 07:28:54

经省委省政府批准,河北省决定于12月9日至12月28日对定州市开展市级环境保护督察。这是河北省组织的第三次市级层面环保督察。

11月“河北好人”榜单在定州揭晓

2016-12-02 08:33:30

在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方面涌现出的30位“身边好人”,以平凡大爱感动公众,光荣上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