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启动冬季冰雪旅游

2016-12-09 06:13: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永猛
借力冬奥会筹办,大力发展“冰雪经济”,张家口市近年来高标准打造一系列冬季旅游项目,吸引京津等地游客前来观光游玩。

张家口启动冬季冰雪旅游

    近日,游客们在张家口市万全区“冰雪大世界”拍照留念。

    借力冬奥会筹办,大力发展“冰雪经济”,张家口市近年来高标准打造一系列冬季旅游项目,吸引京津等地游客前来观光游玩。河北日报记者 耿辉摄

相关新闻

今冬河北冰雪旅游盛大开场

2016-12-06 11:11:35

历时五个月的150余项各类冰雪活动将在今冬为大众奉献一道冰雪旅游与冰雪娱乐结合的文化盛宴,周周有项目,月月有主题,相关部门预计整个雪季会带动400余万人次参与。

京津冀共办京北冰雪旅游季系列活动

2016-12-03 10:05:58

12月2日,由京津冀三地旅游委(局)共同主办的“京津冀旅游新玩法·京北冰雪旅游季”系列活动在北京延庆启动。

河北雪季系列活动本周末开幕 冬奥助张家口建冰雪旅游品牌

2016-12-02 17:29:38

组织者11月28日在北京宣布,“健康河北、欢乐冰雪”2016到2017河北省雪季系列活动将于12月3日在张家口崇礼的长城岭滑雪场开幕——崇礼将举办2022年北京冬奥会绝大部分雪上赛事,有关人士指出,冬奥会对张家口冰雪旅游品牌建设的效应已经体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