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将全面开通公共区域免费WIFI

2016-12-09 08:56:43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高小茹
好消息!12月8日上午,唐山市举行了无线局域网(WiFi)建设和免费开放项目开通仪式。

好消息!12月8日上午,唐山市举行了无线局域网(WiFi)建设和免费开放项目开通仪式。

 

开通仪式现场

目前296个公共区域免费开放

目前,在唐山市中心区行政服务场所、交通枢纽、公园广场、体育文化场所、宾馆饭店、医疗机构、商场等296个公共区域1885个AP热点实现了WiFi覆盖和免费开放,预计到年底实现8000个以上热点覆盖。

这样接入免费WiFi

 

■ 搜索WIFI无线网络,出现“i- Tangshan”标识后,连接并打开浏览器访问

■ 出现推送页面,输入手机号,利用手机短信即可完成首次注册认证,实现一次登录,全市漫游

增强城市综合竞争力

据悉,唐山市作为资源大市、工业强市,曾经的经济发展既得益于资源,又受制于资源,尤其是当前面对经济下行、转型升级、治污减排的压力,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把信息化建设作为促进经济转型升级、破解城市发展难题、增强城市综合竞争力的重要力量。推进公共区域免费WiFi全覆盖,是省、市全面深化改革、促进信息化建设的又一项创新性举措,对适应市民需求、提升城市品位,打造共享经济的新业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记者王昊)

相关新闻

2017年初 保定主城区将进入免费wifi时代!

2016-11-11 08:45:42

11月9日9时许,燕赵都市报记者联系到保定市工信局信息产业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2016年底,保定市将实现主城区无线局域网络全覆盖。

邯郸肥乡区率先开通免费wifi

2016-11-03 14:46:45

10月18日下午,肥乡区免费wifi首期工程开通。这是河北省第三个,也是我市第一个率先开通免费wifi的县区。

威县主城区实现wifi全覆盖

2016-09-07 09:08:25

据悉,开通免费WiFi后居民用手机搜索登录i—weixian(爱威县)标识,注册后便可享受免费无线宽带上网服务,不必再为手机流量发愁。

河北将建成最省流量省份 一个密码连全省wifi

2016-07-04 10:44:53

“2016年底完成各市(含定州、辛集市,下同)和经济发达县(市)主城区公共区域WiFi建设和免费开放。2017年底实现全省县级以上城市主城区公共区域WiFi全覆盖和免费开放。”

石家庄市民逛公园可享免费wifi啦

2016-01-14 09:32:54

方便人们进出的仿古门;干净的地面窗台;宽敞、洁净的大理石洗手台面;自动感应的水龙头,洗手液……昨天,记者在裕西公园西南侧的公厕看到,焕然一新的厕所一改老旧的模样,干净、明亮、清新。

石家庄新能源公交车将全部实现免费wifi全覆盖

2015-05-19 14:44:26

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成5·18经洽会最热主题  河北景冉投资集团带来的光伏农业生态科技示范基地项目,吸引了很多中东欧参会客商的关注。

石家庄4A以上景区将有wifi啦

2015-05-11 12:24:56

“互联网+”倒逼传统旅游业变革,部分景区、旅行社积极“触网”。 石家庄市旅游部门也将研发“石家庄旅游APP”,开发“网游石家庄”手机游戏,探索“互联网+旅游”多种融合模式,通过多种新形式宣传、展示石家庄最美旅游资源,延长了旅游的产业链。

河北省将建14个旅游产业聚集区 景区也将覆盖wifi

2015-03-19 14:30:19

来自河北省旅游局的消息,今年河北省将把旅游产业聚集区建设作为重要内容,整合集聚旅游资源,打破以“点”、“线”为主的旅游开发模式,推动全省旅游产业规模化、集约化、板块化发展。

石家庄11处公共场所有了wifi 可免费上网

2014-10-09 08:50:54

10月8日,在石家庄火车站北站广场候车的乘客,正利用无线网络免费上网。从9月29日起,石家庄火车站北站广场、运河桥客运站广场、裕华路省人才市场等11处公共场所有了无线网络,人们只要利用移动设备在覆盖区域搜索“爱石家庄”标识并加入,无需认证即可登录网页,免费上网。据悉,石家庄市六大客运站有望今年内全部实现无线网络覆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