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4岁男童被卡洗衣机 消防紧急援救

2016-12-09 10:12:24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12月7日,秦皇岛市卢龙县一名4岁的小男孩趁大人不注意爬进洗衣机的甩干筒里,被牢牢地卡在里面动弹不得,家人只好向消防救援人员求助。

    12月7日,秦皇岛市卢龙县一名4岁的小男孩趁大人不注意爬进洗衣机的甩干筒里,被牢牢地卡在里面动弹不得,家人只好向消防救援人员求助。

    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时,小男孩的爸妈正在洗衣机旁焦急无助的等待。救援人员试着将小男孩从筒里抱起,但是发现小男孩下半身被洗衣机的甩干筒牢牢卡住,膝盖紧紧顶着筒的侧壁。最终,救援人员只好使用剪刀、液压剪扩钳等专业救援工具对洗衣机进行拆卸。5分钟后,洗衣机外框被拆掉,救援人员顺利将孩子抱了出来,经检查小男孩并无大碍。据了解,小男孩4岁,趁母亲做家务时自己爬进了洗衣机的甩干筒里,没想到就出不来了。

    昨日记者上网搜索,发现孩子被卡洗衣机事件在全国各地并不罕见。救援人员特别提醒家长,一定要做好安全教育,告诉孩子远离洗衣机;如果洗衣机有儿童锁,尽量锁住;大人要做好日常看护工作。(记者马冬胜)

相关新闻

重庆医大博士:海尔洗衣机上立硬币引发的思考

2016-12-08 11:35:45

控制和消除家庭噪声的方式主要有两种,即吸声和隔声。

海尔“几乎不用水”洗衣机踩准全球产业升级节拍

2016-10-31 16:39:08

海尔超前技术研发的知情人士确认该消息属实,并表示:“这既不是当前很多人体验过的干洗,也不是曾经在市场上出现的空气洗,而是一项全新的净水洗技术,肯定会带给用户超出想象的惊喜,只是目前发布时间还没有确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