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忒嚣张!保定一小偷偷不成就抢 挨一脚还飞吻

2016-12-09 10:10:28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事发后小希发朋友圈的截图。 记者 石英杰 摄

    “太嚣张了!警察真该好好打击治理一下。”昨日傍晚,河北农业大学大四学生小希(化名)遇到了一件恶心事。她在保定市裕华路发现一个小偷在摸自己羽绒服的口袋,就用手机去挡。小偷嚣张地抢夺她手中的手机,勇敢的小希飞起一脚踢中小偷。小偷不但没有跑,还大摇大摆走出两三米后给了小希一个飞吻。

    小希是河北农大大四的学生,身高1.64米。昨日17点半左右,她实习工作下班走到保定商业最繁华的裕华路一家李宁专卖店前,突然感觉自己的羽绒服左边口袋有些异样。“我的手机装在右边口袋,左边口袋里只有一把钥匙。”她扭头一看,一个高出自己半头的30多岁长发男子正在掏自己的口袋。小希下意识地掏出手机拨挡男子的手,没想到他竟然冲过来抢夺自己的手机。勇敢的小希并没有被吓住,她飞起一脚踢中了掏自己口袋的小偷。这名小偷不但没有逃,还大摇大摆地走出两三米后,冲小希做了一个飞吻。

    “这条街上的小偷太嚣张。前段日子,在银座商场附近,一个小偷成功偷到一部手机后看到被我的一位女同学发现,居然拿着刚偷到的手机凑到她耳边问她‘要不要’,当时把这个女生吓坏了!”小希告诉记者。

    采访后,记者从网上百度查询发现,在这条街上,小偷被发现后恐吓当事人见诸报端的事情并不少见。 (记者石英杰)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