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间“神美”成全国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百强

2016-12-09 10:13:22 来源:沧洲日报 责任编辑:高薇
日前,由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中国商业联合会及各民主党派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中小企业家年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

    日前,由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中国商业联合会及各民主党派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中小企业家年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会上,河间市神美科技有限公司被授予“2016中国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100强”荣誉称号,成为我省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同时,这家企业的董事长石伟杰被授予2016全国优秀中小企业家“金钻”奖章。

    位于河间市经济开发区的神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几年来,这家企业每年都拿出利润的30%投入科技研发,加大产品研发创新力度,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科技含量,“神美”已在以水处理药剂为主打的精细化工领域,成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成为北京排水集团、碧水源、中信、北控等一批水务公司的供货单位。另悉,石伟杰获得的“金钻”奖章是中国中小企业家年会,为奖励在推进社会主义市场建设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中小企业家而颁发的荣誉奖章。石伟杰说,下一步他们将在污水处理、土壤修复等环境保护技术研发推广上付诸更多努力,并立志做中国的“杜邦”。

    据悉,中国中小企业家年会至今已成功举办11届,目前被列入商务部重点支持项目名录,成为中小企业界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本届年会共有2000多名中小企业参加。(陈双双 申萍)

相关新闻

唐山科技型中小企业连续三年实现倍增发展

2016-12-07 11:18:49

近日,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唐山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已连续三年实现倍增发展。

石家庄:“税务保姆”上门服务中小企业

2016-12-06 22:24:16

2016年以来,河北省石家庄市循环化工园区国税局针对辖区内中小企业较多,一些新建中小企业出现税务、财务知识欠缺的现象,推出“税务保姆”帮扶责任制,安排税务人员上门为企业提供税收法律法规咨询,帮助企业完善涉税财务制度。

河北省首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 张家口7家企业入选

2016-12-05 09:17:19

经企业申报、市县推荐、专家评审、现场考察,张家口市河北亚雄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入选,有效期为3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