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12处煤矿符合化解过剩产能关闭条件

2016-12-09 12:50: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昨日,河北省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我省2016年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关闭(产能退出)煤矿。据悉,此第一批符合条件的退出产能达428万吨/年。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宗苗淼)昨日,河北省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我省2016年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关闭(产能退出)煤矿。据悉,此第一批符合条件的退出产能达428万吨/年。

据悉,按照相关标准,经省、市、县逐级验收,2016年化解煤炭过剩产能退出的冀中能源邯矿集团陶一煤矿(65万吨/年)、冀中能源峰峰集团通顺矿业(55万吨/年)等12处煤矿已符合关闭条件,验收合格。

相关新闻

河北省再次释放煤矿产能297万吨

2016-12-09 09:47:19

记者近日从省煤炭工业安全管理局获悉,为保障我省迎峰度冬期间煤炭供应安全,稳定市场预期,减少价格波动,我省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合法合规正常生产煤矿,在采暖季结束前都可按330个工作日的核定生产能力(或设计生产能力)组织生产。

湖北巴东一煤矿发生事故 矿主被纳入“黑名单”

2016-12-07 11:03:06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5号晚上8点5分左右,湖北省巴东县茶店子镇辛家煤矿三号井出现瓦斯突出事故。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