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来县出台住宅限购政策 非本县户籍居民限购1套住房

2016-12-09 13:57:01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高薇
为进一步规范怀来县房地产市场秩序,促进房地产市场有序健康发展,11月30日起该县开始执行房地产市场限购政策。非怀来县户籍居民尚未拥有该县住房,可在该县购买1套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

    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为进一步规范怀来县房地产市场秩序,促进房地产市场有序健康发展,11月30日起该县开始执行房地产市场限购政策。非怀来县户籍居民尚未拥有该县住房,可在该县购买1套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

    怀来县人民政府印发的《关于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的通知》指出,自2016年11月30日起, 非本县户籍居民限购1套住房,即:非本县户籍居民尚未拥有本县住房,可在本县购买1套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且购房首付款比例不低于30%;非本县户籍居民已在本县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暂不得在本县购买住房。商品房销售要明码标价,实行一套一标,其标价方式和标价内容, 必须在政府价格主管部门审核备案并严格按照申报价格明码标价对外销售。

    《通知》 指出,怀来县内房地产开发企业、经纪机构要严格执行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有关政策要求,对非本县籍居民是否在怀来县拥有住房进行严格审查,加强对购买人提交的家庭成员身份证明、婚姻证明、户籍证明、房产信息、拟购房人签字的《家庭购房申请表》、《购房承诺书》等进行严格审核。县住房管理部门要对县内房地产开发企业、经纪机构递交的材料进行核查。发现提供虚假材料、隐瞒住房状况的,不予办理网签手续。(记者 黄超)

相关新闻

怀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入驻54个项目

2016-12-08 11:30:58

怀来县创新模式,通过政府主导,企业运营,市场运作,积极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目前,开发区累计签约入驻项目54个,其中38个开工建设,完成落地投资28.76亿元。

怀来宾馆获第九届中国药膳大赛最高荣誉“团体钻石奖”

2016-12-07 19:36:48

11月26日,第九届“恰卡杯”全国药膳制作技术大赛在北京蟹岛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怀来县怀来宾馆应邀参赛,并凭借以“雪舞九州北、弘扬冬奥风”为主题的团体赛展台,夺得团体赛最高荣誉“钻石奖”。

怀来县多举措发展“红色旅游”

2016-12-07 18:51:34

怀来县素有“红色文化”县城之称,拥有丰富的红色旅游资源。近年来,这县立足革命历史资源优势,多措并举,大力发展“红色旅游”,走出一条新型的红色旅游发展新路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