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新闻 政务 时评 国内国际 原创 雁阵 视频 娱乐 财经 专题 数读 图库 房产 汽车 教育 投诉

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张家口秦皇岛辛集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6-12-10 06:07:12 责任编辑:田士威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雪威、宋柏松、王峻峰)12月8日和9日,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张家口市、秦皇岛市和辛集市举行。省委第一宣讲团成员,张家口市委书记侯亮,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辛集市委书记邸义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侯亮、张瑞书、邸义从省第九次党代会的主要成果、筹备工作、报告形成过程和主要内容等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整个宣讲高屋建瓴、内容丰富、条理清晰、深入浅出,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密切联系实际,对当地各级各部门党员干部把握大局大势,进一步统一思想,抢抓机遇,推动发展,具有重要理论意义和现实指导意义。

    生动具体、颇具针对性的宣讲报告在与会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也将当地学习宣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推向高潮。“省第九次党代会为今后五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听完报告后,北戴河区委副书记付顺义表示,作为北戴河来讲,就是要坚定走好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的新路,促进当地生态建设、旅游发展,打造具有北戴河特色、以旅游业为龙头的产业集群,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辛集市交通局局长甘敬儒说,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把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贯穿始终,为早日把辛集打造成天蓝地绿水清、宜居宜业宜游的区域中心城市而努力。

    点击进入专题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版权所有 河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