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礼夜滑雪场开门迎客

2016-12-10 06:27: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当日,富龙滑雪场开始试营业,它是崇礼的第6家滑雪场,也是第一家开放夜场的滑雪场,目前夜场开放面积20万平方米,雪道总长3公里。
    12月9日晚,滑雪爱好者在张家口市崇礼区富龙滑雪场体验夜滑。

    当日,富龙滑雪场开始试营业,它是崇礼的第6家滑雪场,也是第一家开放夜场的滑雪场,目前夜场开放面积20万平方米,雪道总长3公里。 河北日报记者 张昊 赵海江 通讯员 施佳生摄

相关新闻

中国精英滑雪联赛首站比赛在万龙滑雪场完美落幕

2016-12-05 10:37:49

12月3日至4日,由泰瑞智杰体育、中国滑雪赛事联盟(CSSF)主办的“2016—2017(中国)精英滑雪联赛·斯巴鲁杯MAXi冠军挑战赛”,首站比赛在崇礼区万龙滑雪场完美落幕。

营造良好冰雪旅游环境 市物价局对滑雪场价格行为进行提醒告诫

2016-12-02 10:15:22

滑雪季来临,为保障第二届“大好河山·激情张家口”冰雪季活动顺利开展,进一步规范张家口市旅游市场价格秩序,切实做好滑雪行业价格监管工作,11月29日,市物价局召集全市滑雪企业负责人,进行价格行为提醒告诫。

崇礼太舞滑雪小镇荣膺中国最佳滑雪场

2016-12-01 11:22:45

近日,第四届“世界滑雪大奖”在奥地利基茨布赫揭晓,崇礼太舞滑雪小镇荣膺中国年度最佳滑雪度假胜地大奖。

河北将迎今冬首次大范围降雪 这十大滑雪场不容错过

2016-11-21 18:00:43

一大波雨雪正在朝着河北各地袭来,又到了滑雪的季节啦!下边跟小编来看下咱河北都有哪些滑雪场可以玩耍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