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承德冰雪季拉开帷幕

2016-12-10 07:32: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12月9日,随着参加第四届全国轮滑·冰上自由式轮滑公开赛的选手相继来到承德,2016中国·承德冰雪季正式拉开帷幕。2016承德冰雪季是我省“健康河北·欢乐冰雪”冰雪季系列活动重要组成部分。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李建成)12月9日,随着参加第四届全国轮滑·冰上自由式轮滑公开赛的选手相继来到承德,2016中国·承德冰雪季正式拉开帷幕。

    2016承德冰雪季是我省“健康河北·欢乐冰雪”冰雪季系列活动重要组成部分。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体育部、省体育局、省残疾人联合会、承德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以“皇家冰嬉之都·冬运活力城市”为主题,将持续到2017年3月。活动期间将举办启动仪式、系列赛事、节庆活动、群体活动四大系列共30余项活动。

    为展示承德冬季魅力,该市还将举办《冰嬉大典》演出等一系列节庆活动。

相关新闻

北京举办首届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

2016-12-09 20:13:34

首届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暨延庆区第31届冰雪欢乐节启动仪式12月3日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赛事举办地之一的延庆拉开序幕。57项无障碍设施让现场300多名残疾人朋友尽情享受冰雪运动的乐趣。

“激情冰雪•自驾密云冬之情”密云冬季活动启动

2016-12-09 14:52:38

12月8日,密云区旅游委推出的密云冬季活动正式启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