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冬日大棚内飘来苹果香

2016-12-10 07:51:07 来源:即通客户端 责任编辑:孙明霞
邯郸涉县东瓦池村的赵恩义是一名退伍老兵,回到家乡后嫁接、改良,培育出植株较低矮盆栽苹果。

    邯郸涉县东瓦池村的赵恩义是一名退伍老兵,回到家乡后嫁接、改良,培育出植株较低矮盆栽苹果。

    该盆栽苹果采用农家有机肥种植,绿色无污染,挂果期可长达11个月,苹果上还印有“福”“平安”等字样。

    如今赵恩义的盆栽苹果远销天津、河北、河南、山西、四川等地。(邯郸小拍客)

相关新闻

“专利大战”三星上诉胜苹果 最高法院判赔太多

2016-12-09 14:18:12

“专利大战”三星上诉胜苹果 最高法院判赔太多---刘曦  美国苹果公司与韩国三星电子公司两大电子巨头的“专利大战”已持续数年,针对三星侵犯苹果手机设计专利的赔偿金额官司已打到了美国最高法院。

网购低价苹果手机 小伙贪便宜被骗千余元

2016-12-09 12:47:36

今年11月初,小赵在家上网时,有个陌生人加了自己为好友,对方经常在QQ空间更新动态,发布低价抢购手机的消息。了解到对方是卖苹果手机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