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男子潜逃一年多 去超市购物被抓

2016-12-10 11:25:28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明霞
临近年终岁末,石家庄市鹿泉区公安局刑警大队进一步加大对各类网上逃犯的追逃力度。12月6日,民警将涉嫌寻衅滋事,潜逃一年有余的网上逃犯王某抓获归案。

    燕赵晚报讯(记者 董世杰 通讯员郭建刚)临近年终岁末,石家庄市鹿泉区公安局刑警大队进一步加大对各类网上逃犯的追逃力度。12月6日,民警将涉嫌寻衅滋事,潜逃一年有余的网上逃犯王某抓获归案。

    鹿泉区公安局刑警大队在汇总网上逃犯信息时,办案民警注意到该局上网追逃的,因涉嫌寻衅滋事致人轻伤的王某还没有归案。为了尽快找到王某的藏身之所,办案民警决定从王某所在的村子和社会关系入手,摸排走访。11月28日,办案民警通过王某村里的一名村民了解到,王某有可能在石市桥西区中山西路某村一带打工租住。民警当即赶到这名村民所提供的地点。办案民警为确切核实这一情况,调阅了该村村口的监控录像,发现了王某的身影。办案民警又拿着王某的照片请当地群众辨认,在询问多名群众之后,终于掌握了王某的藏身地点。

    办案民警同时也了解到一个信息:王某平时有去中山路某超市购物的习惯。为了不打草惊蛇,办案民警组织该局铜冶派出所的民警在某超市附近蹲守。12月6日,民警在超市门口将前往超市购物的王某成功抓获。经讯问,王某(男,24岁,鹿泉区人)交代,2015年10月18日22时许,他在铜冶镇某歌厅门口,因陈某过车问题,与其发生口角。他伙同别人将陈某打成轻伤。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相关新闻

石家庄一男子假借打电话偷手机 潜逃多日终落网

2016-12-06 18:56:20

石家庄一经常出没在网吧的男子,以借用收银员手机打电话为由,将手机偷走并出售给他人。近日,石家庄市公安局裕华分局民警将潜逃三个多月的嫌疑人林某抓获归案。

邯郸魏县男子杀人后潜逃16年在海南落网

2016-12-05 15:06:35

近日,邯郸魏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与巡特警大队紧密配合、多警联动,在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成功抓获一名潜逃16年的命案逃犯。

上海浦东联洋送餐员入室强奸女住客 潜逃后在江西自首

2016-12-02 15:21:58

11月25日发生在上海浦东一小区的送餐员强奸案告破,嫌疑人已从江西押解回沪。

山西太原持枪杀人逃犯潜逃12年漂白身份终落网

2016-12-03 09:21:04

2日记者从山西省太原市公安局迎泽分局获悉,当地警方在河北省秦皇岛市查获漂白身份潜逃长达12年之久的杀人在逃犯曹某尉(化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