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小宝身体亮红灯欲暂别综艺圈 薛之谦也要跟风退出?

2016-12-10 17:51:26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孙明霞
近日,宋小宝被传将暂别综艺圈。今日,宋小宝在北京接受采访,回应了自己之前因身体原因将暂别综艺圈的消息。

Image00001

    确实,宋小宝这一年确实十分活跃,2016年一整年里,参加了超过20多档综艺节目,包括,王牌对王牌第二季、无限挑战中国版、星厨集结号、hello女神、欢乐喜剧人等,演小品,真人秀,真是忙到不行。

    宋小宝身体哪里亮红灯了?宋小宝患有多年的胃病,一直吃着中药,他的时候还患有胃出血。

相关新闻

宋小宝不说再见 继续相约《第22条婚规2》

2016-12-09 16:20:39

宋小宝接受媒体采访时,宣布2017年因自己身体原因将暂别综艺圈。消息一出,也引发了观众对宋小宝身体健康状况的猜测。

宋小宝累倒暂别综艺圈:不断透支有点吃不消了

2016-12-08 08:37:58

宋小宝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节目这块尽量都不参加了,工作的高强压力像高压线一样地压着你……不断地在透支,真的有点吃不消了。”

宋小宝自曝有五套房产 演出费高达300万为何仍拿死工资?

2016-11-23 18:32:23

近日,宋小宝作为《笑星闯地球》的首期嘉宾参与了节目的录制,在节目现场遭遇两位队长大张伟、王自健的逼问,当问到“你有几套房”时竟然大胆自曝有五套房!其“财力”惊呆众人。

陈坤照片被认成宋小宝后坐不住了 一大波素颜照帅爆了

2016-11-17 18:19:13

11月16日上午,有网友在微博中晒出一张照片,配文称:“宋小宝太像陈坤了。”当晚,陈坤在微博晒出一组帅照,并写道:“素!颜!照!”还配上委屈的表情,看来是要证明自己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