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16岁少女失联4天!彭亦颖,你在哪儿?

2016-12-11 18:11:16 来源:燕赵都市报微信 责任编辑:田士威
彭亦颖,女,16岁,定州二中高一学生。12月8日下午3点多返校,此后失联,再无音讯。彭亦颖身高约1.6米,体型适中,肤色较白,失联当日,她梳蘑菇头,戴黑框近视眼镜,身穿粉红色羽绒服、白花套袖、有白色侧线的蓝色运动裤,脚穿灰色运动鞋,鞋上带有红边。

紧急寻人

    彭亦颖,女,16岁,定州二中高一学生。12月8日下午3点多返校,此后失联,再无音讯。

    彭亦颖身高约1.6米,体型适中,肤色较白,失联当日,她梳蘑菇头,戴黑框近视眼镜,身穿粉红色羽绒服、白花套袖、有白色侧线的蓝色运动裤,脚穿灰色运动鞋,鞋上带有红边。

    彭亦颖的家人周女士告诉记者,彭亦颖是定州二中高一学生,12月8日下午3点多,她送彭亦颖返回学校。

    当日,彭亦颖梳蘑菇头,戴黑框近视眼镜,身穿粉红色羽绒服、白花套袖、有白色侧线的蓝色运动裤,脚穿灰色运动鞋,鞋上带有红边,身上有几百块钱,但没有身份证。

    当天下午6点多,老师打来电话表示,孩子没去上课。

    得知消息,全家人连夜寻找,然而毫无结果。此后,彭亦颖再无音讯。

    目前,彭亦颖的家人已经报警。

    如果您曾见过彭亦颖,或有她的相关线索,请及时联系周女士:13231272999!

相关新闻

紧急寻人!衡水一10岁男童已走失三天

2016-12-07 23:42:53

请大家留意车站、银行ATM自动取款室、医院、田间机井屋等能遮风避寒的地方,如见到照片上的孩子,请收留并及时告知家人,谢谢大家!

寻人|帮忙找找她!河北一女大学生失联12天

2016-11-25 20:22:42

河北经贸大学学生李雅倩,2016年11月13日在山西大同失联,至今未归。最后一次发给同学的坐标位置在山西省大同市大同县东街办事处茂和苑。

紧急寻人!河北14岁少女失联4天!有可能到石家庄

2016-11-11 07:16:30

宋雨晴,女,十五岁,家住邢台南宫飞凤小区,于11月6日中午12点离家出走,直到现在没有音讯。走时身穿黑色羽绒服,脚穿豹纹短靴,短发,带眼镜,身上带有部分现金和一部手机。据孩子母亲所说,女孩有可能来石家庄找爷爷奶奶了,大家帮忙找找吧!

急迫寻人!唐县11岁女孩在京走失失联4天3夜 警方已立案

2016-10-28 07:22:20

10月24日,11岁的河北女孩田欣烨离家出走至北京。当晚10点左右,在朝阳区南磨房路附近,一家杂志社值班的编辑发现女孩并将其收留,女孩却不辞而别。截至发稿,小烨已与家人失联4天3夜。目前,警方已立案调查。

紧急寻人!定州市彭家庄村一67岁老人走失

2016-09-27 14:29:37

据老人家属回忆称,近日,家里正在进行秋收,9月25日早上,家里的人们都去了庄稼地里收玉米,上午9时许,老人彭留艮推着一辆蓝色的旧自行车出了家门,可能也是准备去地里帮忙收玉米,但是中午的时候,家人回家去做饭,当饭做好准备叫彭留艮吃饭的时候才发现老人找不到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