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东金庄乡使用无人机严查燃煤污染

2016-12-11 20:45: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12月11日,保定市莲池区东金庄乡在严查燃煤污染“零点行动”中,首次使用无人机对燃煤污染进行监测排查,为从根本上杜绝隐患,确保实现辖区内不存一吨煤,不着一把火,不冒一股烟的目标提供了可靠的技术保证。

    河北新闻网讯(杨建 河北日报记者葛西劝)12月11日,保定市莲池区东金庄乡在严查燃煤污染“零点行动”中,首次使用无人机对燃煤污染进行监测排查,为从根本上杜绝隐患,确保实现辖区内不存一吨煤,不着一把火,不冒一股烟的目标提供了可靠的技术保证。

    自11月28日开始,该乡成立了 “零点行动”工作组,实行AB角分工,各村成立了由包片领导、包村干部、村书记、主任组成的工作组,并于当晚10点对辖区内各村进行了详细排查。到12月11日,全乡“零点行动”共计已清收燃煤1728.01吨,清收劈柴29吨。对数百家燃煤散户以及后辛庄村钢材市场、东二环废品回收站等十几家用煤大户进行取缔。

相关新闻

唐山执法无人机助力大气污染防治

2016-12-05 10:13:03

无人机凭借成本低、高度灵活和稳定等优点,一经使用就让一些心存侥幸偷排污的企业和个人受到了惩处,参与执法行动效果良好。

定州市无人机项目投产

2016-11-16 10:21:05

项目全部建成后,可年产各种型号无人机1000架,飞控系统技术产品500套,相关高端延伸科技产品2万台(件),预计年销售收入8.68亿元,利税收入3.92亿元。

中国刷新固定翼无人机集群世界纪录

2016-11-02 19:30:33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2日在珠海航展上公布,中国首个固定翼无人机集群试验原型实现了67架规模的集群原理验证,刷新世界纪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