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礼首届雪雕文化艺术节将于12月25日开幕(组图)

2016-12-11 21:42: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据了解,首届“炫动京张 助力冬奥”崇礼雪雕文化艺术节活动将于12月25日开幕,3万平方米的园区内分设雪雕展示区、冰雪娱乐区,为广大游客提供了崇礼冬季旅游新项目。
    12月10日,雪雕师们正在张家口市崇礼区进行雪雕制作。
    12月10日,雪雕师们正在张家口市崇礼区进行雪雕制作。
    12月10日,雪雕师们正在张家口市崇礼区进行雪雕制作。

    据了解,首届“炫动京张 助力冬奥”崇礼雪雕文化艺术节活动将于12月25日开幕,3万平方米的园区内分设雪雕展示区、冰雪娱乐区,为广大游客提供了崇礼冬季旅游新项目。河北日报记者 赵海江 张昊 通讯员 施佳生 摄

相关新闻

国际大学生雪雕大赛哈尔滨开铲

2016-01-04 18:15:33

(记者 王舒 王栋梁)第八届国际大学生雪雕大赛4日在哈尔滨工程大学开铲,来自美国、德国、比利时、日本、泰国等11个国家和地区的64所高校代表队参赛。作为参赛国家中唯一一个亚热带国家,泰国高校代表队在上届比赛中凭借作品《高铁—连接未来》斩获特等奖,本届比赛泰国高校代表队共有来自5所高校的雪雕队伍来到寒冷的哈尔滨参赛。

雪人保安堆“鹅妈妈带小鹅”雪雕一夜爆红(图)

2013-02-21 16:32:21

昨天的雪虽然没有给杭城带来太多银装素裹的感觉,但街头巷尾那些憨态可掬的雪雕,却时不时带给我们阵阵惊喜。杜师傅告诉记者,他的这堆雪雕,一共有三个品种,分别是母鸡、鸽子和大白鹅。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