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新闻 政务 时评 国内国际 原创 雁阵 视频 娱乐 财经 专题 数读 图库 房产 汽车 教育 投诉

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邯郸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6-12-12 06:37:21 责任编辑:田士威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剑英)12月9日,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邯郸市举行,省委第一宣讲团成员、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作宣讲报告,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报告会上,高宏志详细介绍了省第九次党代会的主要成果、筹备工作、报告形成过程,详细解读了报告的主要内容,号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抢抓历史机遇,走好发展新路,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书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河北篇章而努力奋斗。

    报告会后,高宏志与听众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邯郸如何从源头治理大气污染,持续改善空气质量?”“如何既坚决完成化解过剩产能任务,又保持经济平稳发展?”“怎样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确保贫困地区同步进入小康……”对大家的问题,高宏志一一作答。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立足国内外发展大局,紧密结合邯郸发展实际,对深刻领会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点击进入专题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版权所有 河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