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建立节能技术服务专家库

2016-12-12 07:11: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日前,京津冀节能监察一体化联席会议在北京召开。三地相关部门分别汇报了京津冀节能技术服务专家库建立、京津冀节能监察协同执法团队建立等情况,并探讨了联合执法的相关问题。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潘文静)日前,京津冀节能监察一体化联席会议在北京召开。三地相关部门分别汇报了京津冀节能技术服务专家库建立、京津冀节能监察协同执法团队建立等情况,并探讨了联合执法的相关问题。

针对冶金、化工等重点用能企业,三地建立了跨区域的节能技术服务“百人专家库”。目前,专家库共有节能专家135名(河北45名),覆盖冶金、能源、化工、建筑等8个行业。三地节能监察部门共享人才数据,在节能监察、节能诊断中遇到技术难题时,均可求助库内相关行业的专家。

相关新闻

【专家谈】夯实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的学科基础

2016-12-10 19:16:18

作为最能体现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自主性创造的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是我国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课和思想政治教育课的学科支撑。习近平同志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指出:“要坚持不懈传播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抓好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为学生一生成长奠定科学的思想基础。

专家分析:我国经济运行趋稳明显 市场需求得到改善

2016-12-10 19:10:51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11月份CPI涨势温和,PPI涨幅扩大,专家分析,连续多月宏观经济数据的回暖表明需求在增长,整个实体经济的状况在好转。16-12-10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国家统计局昨天发布的数据显示,11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环比上涨0.1%,同比上涨2.3%;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PPI)环比上涨1.5%,同比上涨3.3%。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