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381名基层农技推广人员北京受训

2016-12-12 07:17: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从省农业厅获悉,近日,河北省农广校联合北京市农广校、北京市农职院,在北京市农职院举办了两期河北省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班,共培训来自我省14个县(区)的381名基层农技推广人员。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赵红梅)从省农业厅获悉,近日,河北省农广校联合北京市农广校、北京市农职院,在北京市农职院举办了两期河北省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班,共培训来自我省14个县(区)的381名基层农技推广人员。

本次培训聘请了中国有机农业首席专家杜相革教授和农业部、中国农大等单位的知名专家授课,课程设置突出更新理念、拓展视野、促进京冀农业协同发展,内容有现代农业产业与科技进步、科学认识和利用农业转基因技术、现代农业发展趋势、有机产业发展与创新等,培训中还安排了实地考察学习和学员互相交流,切实提高了培训效果。

相关新闻

唐山举办人体器官捐献业务培训班

2016-12-10 09:13:14

12月9日,为进一步推进我市人体器官捐献工作,市红十字会与市卫计委联合举办了人体器官捐献业务培训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