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京津冀地区雾霾将持续到今日夜间 部分地区有重度霾

2016-12-12 07:32:49 来源:央广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央广网北京12月11日消息(记者张闻)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华北多地近日再次遭受雾霾天气困扰,据中央气象台最新预报,京津冀地区本轮霾天气过程将持续到明天夜间,随着冷空气来临,雾霾会逐渐减弱。

    9日夜间到12日白天,华北中南部、黄淮等地空气污染扩散气象条件转差,将出现一次雾霾天气过程,严重时段出现在11号夜间至12号白天,北京中南部、天津大部、河北中南部、山西南部、河南北部及陕西关中等地部分地区将有重度霾。

    国家气象中心工程师安林昌介绍,整个京津冀地区从今天的夜间从11号夜间到12日还是会有轻到中度霾,部分地区有重度霾的情况。能见度特别低。特别是到明天早晨,华北南部还会有雾的情况。能见度可能会低于500米。最强的时段也是在今天的夜间到明天上午。

    安林昌表示从12号夜间起,雾霾天气会有自北向南的减弱,但由于冷空气强度较弱,未来几日霾天气还会有轻度反复。北京从明天夜间减弱开始一直到13日早晨可能才减弱的比较好。13日夜间冷空气已经到了华北南部,但是它减弱的比较慢,霾天气可能还会有反复,消散可能不会清除的特别干净。还是会有一些轻度霾的情况。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