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冀州区: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抓好当前重点工作落实

2016-12-12 08:13: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连日来,衡水市冀州区迅速行动、周密部署,掀起了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广大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着力把大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马路 通讯员樊加伟)连日来,衡水冀州区迅速行动、周密部署,掀起了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广大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着力把大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该区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通过精读党代会报告原文、分组讨论学习、专题研讨等学习形式,切实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并采取常委(扩大)会、部门党组会、领导干部会等形式,迅速传达到全体党员干部。

为全面营造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宣传氛围,该区在广播电视台、冀州时讯等新闻媒体开辟专栏,全方位、多角度解读会议内容,并充分发挥掌上冀州手机台、“冀州党旗红”微信公众平台等新媒体作用,定期推送学习内容。截至目前,“冀州党旗红”微信公众平台基层党员关注人数已达1600余人,掌上冀州手机台累计推送相关新闻消息50余条。

同时,该区将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同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结合年初确定的任务目标,对项目建设、城市建设、大气污染治理、民生工程等重点工作,加强督导、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并要求各级各部门对重点工作进行“回头看”,加强薄弱环节、着力弥补短板,同时精心谋划好明年工作,并落实到具体项目和思路上。

相关新闻

衡水市冀州区掀起落实省九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2016-12-08 10:57:20

    衡水市冀州区召开省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详细解读省九次党代会重要内容,把广大干部的思想统一到九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在全区掀起贯彻落实省九次党代会精神热潮。围绕贯彻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冀州区强化“四个意识”,不折不扣落实省委、衡水市重要决策部署,维护党的权威,讲纪律、守规矩,令行禁止、表里一致,坚决维护冀州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冀州区交通运输局扎实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16-12-08 10:48:30

自11月30日衡水市启动重污染天气Ⅰ级响应以来,冀州区交通运输局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多策并举狠抓落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