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首届书画精品晋京展开幕

2016-12-12 08:14: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12月4日,“翰墨飘香衡水湖”衡水市首届书画精品晋京展在北京国艺美术馆开幕。衡水籍的众多名家云集美术馆参观了展览。

“翰墨飘香衡水湖”

衡水首届书画精品晋京展开幕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凤来 通讯员王聪娜)12月4日,“翰墨飘香衡水湖”衡水市首届书画精品晋京展在北京国艺美术馆开幕。衡水籍的众多名家云集美术馆参观了展览。

衡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肖福正介绍,近年来,衡水书画在全国各类展览中摘金夺银屡获大奖。一批中青年书画家获全国书法兰亭奖、全国群星奖、河北文艺振兴奖等。

据了解,本次展览通过104位活跃在全国各地的衡水籍书画名家大家和衡水本地书画名家的136件书画精品展示,彰显衡水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展现了衡水丰硕的书画艺术创作成果。

相关新闻

衡水湖进入封湖禁渔期 将持续至2017年8月31日

2016-12-08 10:37:33

12月1日起,衡水湖进入了一年一度的封湖禁渔期,将持续至2017年8月31日。

衡水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提前半月迎来迁徙候鸟(图)

2016-11-22 21:12:29

近日,衡水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陆续迎来大批迁徙候鸟,成为初冬衡水湖一道美丽的风景。目前,保护区内已观测记录到鸟类323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