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秋冬季设施番茄大会在衡水举行

2016-12-12 08:16: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日前,由中国蔬菜协会主办、饶阳县人民政府支持的2016年北方秋冬季设施番茄大会在衡水市隆重召开,会期3天。大会吸引了全国从事番茄育种、种子推广、生产及市场销售等环节的300多人参加。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马路)日前,由中国蔬菜协会主办、饶阳县人民政府支持的2016年北方秋冬季设施番茄大会在衡水市隆重召开,会期3天。大会吸引了全国从事番茄育种、种子推广、生产及市场销售等环节的300多人参加。

据了解,本次大会旨在通过专家报告会及考察品种测评现场等形式,研究探讨我国番茄品种基本现状、市场变化趋势、产业发展方向,进而推动我国番茄产业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

河北河间:设施蔬菜助农增收

2016-11-25 00:07:12

近年来,河北省河间市在推进“产业富民”过程中,积极引导农民调整农业产业结构,采取“合作社+基地+农户”等模式,大力发展设施蔬菜种植。目前,河间市设施蔬菜种植面积2.5万亩,带动4000多农户增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