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大型音舞诗画《大好河山》在京展演

2016-12-12 08:56: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由北京市海淀区文化委员会、张家口市委宣传部、张家口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的大型音舞诗画《大好河山》,于12月4日至5日在北京市海淀区民族剧院成功展演。

    河北新闻网讯(牛燕、王雪威)为促进京张两地文化交流合作,进一步提高“大好河山张家口”的知名度,由北京市海淀区文化委员会、张家口市委宣传部、张家口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的大型音舞诗画《大好河山》,于12月4日至5日在北京市海淀区民族剧院成功展演。

    整台演出通过“一道湾的传说”“一条道的传奇”“一座城的传唱”“一个梦的传递”4个篇章,将张家口市世代传承的“天道载魂”“商道载物”“人道载情”“文道载韵”的人文情怀,以情景歌舞、四片瓦、口梆子等舞台艺术形式生动呈现出来,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大好河山》是一部全景式反映张家口灿烂历史文化和地域风情的鸿篇巨制,是一张全面展示张家口市文化艺术发展的靓丽名片。按照今年张家口市与北京市海淀区共同签订的《文化合作框架协议》,《大好河山》作为2017年第七届“海之声”新年演出季呈献剧目。

相关新闻

张家口首个《A级旅行社等级评定规程(暂行)》出台

2016-12-12 08:46:14

张家口市首个《A级旅行社等级评定规程 (暂行)》于近日出台,评定工作将于明年展开。今后游客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等级旅行社。

张家口光伏式精准扶贫项目启动

2016-12-12 08:39:24

G6式精准扶贫模式,是以全球能源革命与国家能源结构调整为契机,专门就光伏扶贫而设计的推动平台与扶贫模式。

张家口市大学生创业园(桥东A园)跻身国家级

2016-12-12 08:34:18

园内共入驻企业89家,其中在孵企业54家,出园企业35家,成功孵化12家,平均年产值600余万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