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正式建立药品检验协作机制

2016-12-12 08:56: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近日,京津冀药品检验协作机制建设会议在北京召开。会上,河北省药品检验研究院与北京市药品检验所、天津市药品检验所签署了《京津冀药品检验协作机制建设框架协议》,三地药检机构正式建立起药品检验协作机制。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马彦铭)近日,京津冀药品检验协作机制建设会议在北京召开。会上,河北省药品检验研究院与北京市药品检验所、天津市药品检验所签署了《京津冀药品检验协作机制建设框架协议》,三地药检机构正式建立起药品检验协作机制。

    根据协议,三地药检机构将按照《深化京津冀食品药品安全区域联动协作机制建设协议》的相关要求,积极配合监管工作,落实京津冀药品检验检测计划,整合优势资源,建立定期交流机制,推动区域药检水平协同发展。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京津冀三地将建资源循环利用标准化合作机制

2016-12-12 08:54:49

从日前在北京召开的“京津冀资源循环利用标准体系研究”项目研讨会上获悉,京津冀三地将根据各自的资源循环利用产业现状,选取各地区资源循环利用的重点领域进行研究,形成专项研究报告,推进建立京津冀资源循环利用标准化合作机制。

京津冀地区雾霾将持续到今日夜间 部分地区有重度霾

2016-12-12 07:32:49

华北多地近日再次遭受雾霾天气困扰,据中央气象台最新预报,京津冀地区本轮霾天气过程将持续到明天夜间,随着冷空气来临,雾霾会逐渐减弱。

打造多式联运服务 京津冀铁路货运网越织越密

2016-12-12 07:27:51

京津冀协同发展背景下,北京铁路局不断发挥既有铁路路网优势,开行点到点货物班列、京津冀零散货物快运班列、国际运输班列等,不仅极大缓解了京津冀区域内公路运输压力,降低了企业物流成本,也进一步推动了京津冀区域与国内、国际其他城市的经贸往来。

京津冀建立节能技术服务专家库

2016-12-12 07:11:45

日前,京津冀节能监察一体化联席会议在北京召开。三地相关部门分别汇报了京津冀节能技术服务专家库建立、京津冀节能监察协同执法团队建立等情况,并探讨了联合执法的相关问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