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最美志愿者(义工) 、最美志愿服务团队获命名

2016-12-12 09:43: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邱凯等10人被授予“唐山十大最美志愿者(义工)”称号,河钢集团唐钢公司“郑久强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等10个志愿服务团队被授予“唐山十佳最美志愿服务团队”称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汤润清)12月5日,由唐山市文明办、市志愿者协会评选表彰的“大爱唐山·志愿情”——唐山最美志愿者(义工)、最美志愿服务团队正式获得命名。邱凯等10人被授予“唐山十大最美志愿者(义工)”称号,河钢集团唐钢公司“郑久强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等10个志愿服务团队被授予“唐山十佳最美志愿服务团队”称号,杜玲等48人荣获“唐山优秀志愿者(义工)”称号,开滦吕家坨爱心车队等49个团队荣获“唐山优秀志愿服务团队”称号。

    据了解,为了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唐山市文明办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唐山最美志愿者(义工)、最美志愿服务团队评选活动。唐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李丽表示,将不断推进志愿服务品牌建设,提高志愿服务水平。

相关新闻

唐山市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

2016-12-12 09:33:35

共青团唐山市委在全市各级团组织中启动“大爱唐山、志愿同行”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月。

唐山市科技型中小企业连续3年倍增发展

2016-12-12 09:27:27

全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年销售收入总额突破1500亿元,创造就业岗位18.5万个,获得国家专利4300余项。

唐山全力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2016-12-12 09:16:23

唐山市所有县(市、区)全部达到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评估认定标准,成为全省首批通过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评估验收的市。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