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危险!河间一加油站旁竟藏着1154箱烟花爆竹

2016-12-12 10:25:16 来源:沧州晚报 责任编辑:高小茹
加油站旁竟藏着1154箱烟花爆竹,河间市安监部门将这处非法储存点依法查处。

加油站旁竟藏着1154箱烟花爆竹

河间市安监部门将这处非法储存点依法查处

近日,河间市查处了一大型非法烟花爆竹储存点,消除了安全隐患。

12月7日,河间市安监局接到举报称,河间市兴村乡兴村有一处大型烟花爆竹非法储存点。

接到举报后,河间市安监局和当地公安执法人员立即赶赴现场,在兴村一服装厂内的一排6间平房内,发现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的隐蔽场所。经过仔细搜查,执法人员发现房间内散落储存着大量烟花爆竹,存在着严重的安全隐患。而且该非法储存点位于沧保路一加油站旁边,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造成巨大威胁。

经清点,这一非法储存店内共储存烟花爆竹1154箱。执法队人员随即依法扣押了这批烟花爆竹。目前,这批烟花爆竹已被依法予以没收,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苏少静)

相关新闻

竞秀区公安分局查处三起非法燃放烟花爆竹案件

2016-11-30 15:42:05

竞秀区公安分局在枪爆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中,接连破获3起非法燃放烟花爆竹案件。

丛台区安监局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执法检查

2016-11-30 09:50:52

    烟花爆竹即将进入经营旺季,为切实做好烟花爆竹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严防企业在销售旺季超量储存,超范围经营和经营超标非标产品,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近期丛台区安监局开展以落实“两关闭、三严禁”为主要内容的专项检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