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社区学院武术学院成立

2016-12-12 15:36: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王伟宏)石家庄社区学院武术学院成立暨社区武术展演大会,11日在石家庄职业学院举行。

    石家庄社区学院武术学院院长吴焕庭表示:“武术学院既重点培养社区武术新人,又全面指导社区群众健身,使武术成为全民健身的亮点,有利于让武术走进社区,有助于进一步推动武术事业在石家庄的发展。”

相关新闻

河北省青少年武术套路锦标赛在大名县闭幕(图)

2016-11-09 09:39:59

全省52支代表队、600余人参加比赛,规模创历年之最。项目涵盖太极拳等10余种拳法以及剑术、刀术、棍术等10余种兵器。图为选手在比赛中。

霸州市举办第二届传统武术表演赛

2016-11-04 10:28:26

10月29日,霸州市第二届传统武术表演赛在博物馆广场开幕,吸引了该市武协各拳种研究会、各武术学校、武馆及民间的武术爱好者200余人参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