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辛集>>正文

辛集12家企业清洁生产 创效益逾四千万元

2016-12-12 18:13: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耿曼)近日,河北省2016年度第二批重点行业通过清洁生产审核验收企业名单正式下发,辛集市12家企业在列,标志着辛集市本年度清洁生产审核工作完美收官。

    今年9月,辛集市环境保护局会同省产业协会邀请3名专家组成专家组对河北金谷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辛集市弘业皮革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华北油田分公司第五采油厂、辛集市九元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河北国投中鲁果蔬汁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的清洁生产验收材料进行了评审,并对现场进行了检查,一致认为各企业通过改造提升,在清洁生产、节能减排方面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同意12家清洁生产审核企业整治工作通过验收。

    据了解,上述12家企业在本轮清洁生产审核过程中借助于各种相关理论和技术,在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的各个环节采取“预防”措施,进行全过程控制,投资2805.43万元,实施了152项无/低费方案和24项中/高费方案,创造经济效益4032.589万元,实现了“节能、降耗、减污、增效”的效果。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