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不再续约唐人的真相:年龄不小了 否认开“夫妻店”

2016-12-12 19:42:06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孙明霞
今日,有消息称刘诗诗年底不再与唐人续约,将和吴奇隆携手开“夫妻店”。但刘诗诗经纪人表示:“目前不会开,更多的是自己做一些事情。她还在拍戏,具体的安排之后有新的进展会再告知大家。谢谢关心。”

    河北新闻网讯(玉鱼)今日,有消息称刘诗诗年底不再与唐人续约,将和吴奇隆携手开“夫妻店”。但刘诗诗经纪人表示:“目前不会开,更多的是自己做一些事情。她还在拍戏,具体的安排之后有新的进展会再告知大家。谢谢关心。”

相关新闻

刘诗诗方表态暂不开夫妻店 唐人还是朋友

2016-12-12 17:57:58

12月12日下午,刘诗诗方就离开唐人一事的传闻做出回应,称刘诗诗将在合约到期后离开唐人。

要和吴奇隆开夫妻店?公司确认刘诗诗离开唐人

2016-12-12 13:47:06

日前,唐人公司确认刘诗诗不再续约。

李小璐TFBOYS薛之谦飚舞 刘诗诗宋茜领衔舞蹈出身的明星

2016-11-22 11:06:46

21日晚,李小璐通过微博晒和TFBOYS、薛之谦跳舞的视频,视频中,五人随着节奏一起跳舞,姿势帅气。

十级虐汪!吴奇隆探班刘诗诗 紧紧拉手不肯放

2016-11-21 14:05:12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吴奇隆探班刘诗诗的照片,照片中两人挨着坐不说,还一直手牵着手不放,很是甜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