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沧州游泳小将短池世锦赛破亚洲记录

2016-12-13 00:47:22 来源:河北广播网 责任编辑:张永猛
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在加拿大进行的2016年国际泳联短池世锦标赛中,沧州小将孙美晨和队友在女子4X5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虽然没能获得冠军,但两次打破亚洲纪录,实现了我国女子游泳在这一项目上的突破。

突破!沧州游泳小将短池世锦赛破亚洲记录

    即通客户端报道(河北台记者王美中沧州台记者吴思妤)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在加拿大进行的2016年国际泳联短池世锦标赛中,沧州小将孙美晨和队友在女子4X5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虽然没能获得冠军,但两次打破亚洲纪录,实现了我国女子游泳在这一项目上的突破。

    当天早些时候进行的预赛,中国队派出唐雨婷、孙美晨、沈铎、朱梦惠四将,她们最终以1分38秒24的成绩在总排名上位列第七,创造新的亚洲纪录,并顺利进入决赛。在决赛中,中国队面临着荷兰队、加拿大队、法国队、美国队等世界强队,派出了和预赛一样的参赛阵容。虽然选手们拼尽全力,终因实力差距较大,名列第七。但1分37秒96的成绩再次刷新了亚洲记录。

    师承沧州市著名游泳教练肖建波的孙美晨今年18岁,在第十三届省运会上崭露头角,一举拿下5块金牌,涉及自由泳、蛙泳、仰泳等项目,她的全能表现赢得了国家游泳队的赏识,直接被选入国家游泳队。2014年仁川亚运会上,她与队友获得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金牌。今年,她参加了里约奥运会、亚洲游泳锦标赛等赛事,表现抢眼。

相关新闻

短池游泳世锦赛落幕:霍苏成就7金王 中国队1金2铜

2016-12-12 16:55:03

加拿大时间11日晚,为期六天的国际泳联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在加拿大温莎落幕,匈牙利的奥运冠军霍苏摘取女子100米蝶泳金牌,成就前所未有的短池世锦赛

短池世锦赛夺冠 汪顺的目标瞄准东京

2016-12-08 16:36:30

中国游泳金牌教头、汪顺恩师朱志根说,他们的眼光不仅是明年的全运会和世锦赛,更是瞄向了4年后的东京奥运会。

短池游泳世锦赛汪顺摘取男子200米混合泳金牌

2016-12-07 17:01:12

2016年国际泳联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加拿大时间6日在温莎开幕,奥运季军汪顺在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中获得冠军,为中国队赢得首枚金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