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二宣讲团在保定定州宣讲党代会精神

2016-12-13 06:0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永猛
近日,省委第二宣讲团到保定市、定州市宣讲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并与当地干部群众面对面进行互动交流。

    省委第二宣讲团在保定定州宣讲党代会精神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徐华、林凤斌 通讯员韩瀚)近日,省委第二宣讲团到保定市、定州市宣讲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并与当地干部群众面对面进行互动交流。

    省委第二宣讲团成员,省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张建国、省委党校社科部教授刘丽分别到保定市高新区、定州市人民医院作宣讲报告。他们系统阐释了省第九次党代会的主要成果,详细解读了报告的主要内容,并结合当地实际,着重阐释了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着力构建协同创新共同体的部署和要求。

    “报告紧扣主题、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保定市高新区管委会生产力促进中心副主任王莉萍听完宣讲报告后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完善科技创新政策,搭建科技成果转化平台,挖掘科技创新潜力,推动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我们一定要按照省委部署,深入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结合定州实际,加快提升医院的医疗服务质量。”定州市人民医院质控办主任穆文涛表示,以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加强医院自身建设和管理,提高整体服务水平与服务能力,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的医疗服务需求。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沧州举行

2016-12-12 22:25:37

12月10日,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我市举行。省委第二宣讲团成员、河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赵学琳作宣讲报告。河北水利电力学院近300名师生代表参加报告会。

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张家口秦皇岛辛集举行

2016-12-10 06:07:12

12月8日和9日,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张家口市、秦皇岛市和辛集市举行。省委第一宣讲团成员,张家口市委书记侯亮,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辛集市委书记邸义作宣讲报告。

廊坊各地各部门陆续召开专题宣讲报告会

2016-12-10 00:03:31

按照市委宣传部《关于市委第一宣讲团宣讲省九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要求,12月5日至7日,市委政法委、廊坊职业技术学院、市地税局、市民宗局、市第三医院、河北省地质测绘院、河北区调所等市直部门、单位和省驻廊单位,分别举行专题宣讲报告会,深入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努力推动廊坊发展走在全省前列,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