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委组成两个宣讲团开展宣讲

2016-12-13 06:07: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为全面准确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完成省第九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加快建设“创新驱动 经济强市”,日前,沧州市委组成两个宣讲团,分赴各地各系统开展宣讲活动。

    把力量凝聚到完成省第九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沧州市委组成两个宣讲团开展宣讲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戴绍志 通讯员齐超男)为全面准确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完成省第九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加快建设“创新驱动 经济强市”,日前,沧州市委组成两个宣讲团,分赴各地各系统开展宣讲活动。

    第一宣讲团由各县(市、区)委书记,渤海新区、开发区、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和市直工委书记,市教育工委书记,市国资委党委书记组成,宣讲时间为12月7日至14日,采取召开报告会和交流互动的形式,面向本地本系统党员干部宣讲;第二宣讲团由市委宣传部会同有关部门选调政治素质强、政治理论水平高、有演讲能力的领导干部组成,宣讲时间为12月13日至20日,赴基层一线面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

    宣讲将以相关提纲为基本依据,结合各县(市、区)实际情况,深入准确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并讲求宣讲艺术,注重互动交流,增强宣讲针对性、实效性和吸引力、感染力,做到深入浅出,入心入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继续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加快建设“创新驱动 经济强市”。

    同时,沧州市委要求,各县(市、区)参照市委宣讲团的做法,选调当地政治素质强、政策理论水平高的领导干部、理论工作者、党校老师等,组成宣讲团分赴各乡镇、街道、社区进行宣讲活动。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省委宣讲团在秦皇岛宣讲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2016-12-13 00:06:05

12月9日,省委宣讲团在秦皇岛宣讲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受省委宣讲团成员、秦皇岛市委书记孟祥伟委托,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作宣讲报告,并作全市经济形势分析报告。

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邯郸举行

2016-12-12 06:37:21

12月9日,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邯郸市举行,省委第一宣讲团成员、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作宣讲报告,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沧州高校

2016-12-11 07:23:56

12月10日,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沧州市举行。省委第二宣讲团成员、河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赵学琳作宣讲报告。河北水利电力学院近300名师生代表聆听报告。

沧州市东光县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

2016-12-09 16:51:27

12月8日下午,东光县委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县委书记袁永江作宣讲报告。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