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13个家庭获全国文明家庭称号

2016-12-13 06:42: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永猛
记者从省文明办获悉,在中央文明委开展的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评选表彰活动中,我省有13个家庭获全国文明家庭称号。

    我省13个家庭获全国文明家庭称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冰洋)记者从省文明办获悉,在中央文明委开展的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评选表彰活动中,我省有13个家庭获全国文明家庭称号。他们是:李保国家庭、林秀贞家庭、周汝珍家庭、郭迎春家庭、张洪瑞家庭、臧岚家庭、王腊旭家庭、成千珍家庭、刘长英家庭、马红家庭、王焕荣家庭、杨普家庭、张丽钧家庭。

相关新闻

好家风撑起好社风 寻访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故事

2016-12-12 18:23:05

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表彰大会12月12日举行,来自河南许昌、北京门头沟、安徽歙县的三户家庭,分别获得了全国文明家庭荣誉称号。他们中,既有敬老孝亲的,也有关注生态环境改善的,下面我们就去这三个家庭看一看,一起分享一下他们创建文明家庭的经验和办法。

首届文明家庭候选名单出炉 河北13个家庭入选

2016-11-08 09:35:29

今年9月,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部署开展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评选表彰活动。各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明委和全国妇联等有关部门根据评选标准和评选办法,经过宣传发动、筛选把关、社会公示,共推荐302户全国文明家庭候选家庭。

302户家庭成为首届全国文明家庭候选家庭

2016-11-07 13:18:19

记者6日获悉:302户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候选家庭将于11月7日至11月13日进行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评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