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蝴蝶兰寒冬热销

2016-12-13 07:40:15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侯猛
12月12日,张家口市流平寺村蝴蝶兰基地的工人在给蝴蝶兰花做造型。寒冬季节,流平寺村4000平方米的智能化温室大棚内暖意融融,20多个品种的各色蝴蝶兰竞相开放,吸引北京、天津等地的客户前来订购,成为冬日的抢手货。

    12月12日,张家口市流平寺村蝴蝶兰基地的工人在给蝴蝶兰花做造型。寒冬季节,流平寺村4000平方米的智能化温室大棚内暖意融融,20多个品种的各色蝴蝶兰竞相开放,吸引北京、天津等地的客户前来订购,成为冬日的抢手货。新华社发

相关新闻

鲜花盛开的地方

2016-11-18 15:23:44

经开区老鸦庄镇流平寺村:美丽乡村鲜花开

2016-11-14 10:34:41

经开区老鸦庄镇流平寺村在美丽乡村建设中,引导村民在种植错季蔬菜、花卉的基础上,发展观光采摘、乡村游等产业,进一步拓宽了村民增收致富路。

鲜花和赞许 记者节这天我们收获感动

2016-11-09 15:31:51

“表面很风光,内心却彷徨,容颜虽未老,心里尽沧桑,成就很难有,加班竟经常,常怀正义心,谨慎出文章。记者节,祝您快乐……”11月8日一大早,晚报记者就收到读者的祝福短信,文字虽短,句句用心,表达出真诚的祝福。

张家口:“花样”国庆数十万株鲜花金秋绽放 

2016-10-03 13:22:05

为迎接 “十一”国庆节的到来,市园林绿化管理局经过精心谋划,分别在新、老城区主要干道、城市公园等重要景观节点摆放种植各种时令花卉数十万株,为市民营造浓厚节日氛围。

张家口市:鲜花朵朵迎佳节

2016-09-30 09:49:05

庆佳节临近,街头盛开的鲜花扮靓了城市生活。近年来,张家口市持续加大城市绿化力度,公园里、广场上、道路旁栽种的各式各样、绚丽多彩的鲜花让人赏心悦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