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骅港20万吨级矿石码头正式运营

2016-12-13 07:42: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凯
黄骅港散货港区20万吨级矿石码头获得沧州市港航管理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港口经营许可证》。这标志着该码头正式投产运营,从此黄骅港有了专门铁矿石码头。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方素菊)近日,黄骅港散货港区20万吨级矿石码头获得沧州市港航管理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港口经营许可证》。这标志着该码头正式投产运营,从此黄骅港有了专门铁矿石码头。

    据介绍,黄骅港散货港区20万吨级矿石码头是《河北沿海地区发展规划》的重点项目,设计年吞吐量为3000万吨。该码头正式投运后,将有效缓解津冀鲁沿海港口铁矿石接卸能力不足等问题。

相关新闻

沧州黄骅港:从单一煤炭输出港 华丽变身深水枢纽大港

2016-12-05 22:11:37

作为一直以来以“打造河北沿海增长极”为己任的沧州渤海新区,又一次站到了前台。面对新的历史机遇,渤海新区又有怎样的突破与规划呢?

沧州渤海新区黄骅港:从单一煤炭输出港 华丽变身深水枢纽大港

2016-12-05 11:43:47

“纵观时代大势看河北,我们拥有大有可为走新路的历史机遇。中央大力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特别是从国家层面布局展开一批重大历史性工程,将给我省带来不可估量的发展势能。”

黄骅港吞吐量同比增长45.8% 增幅跃居全国首位

2016-12-01 20:48:38

从沧州海事局获悉,截至11月30日,黄骅港今年累计完成港口货物吞吐量2.23亿吨,较去年同期增长45.8%,远远高于全国沿海规模以上港口2.7%的平均增速,居国内沿海规模以上港口首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