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河北省大部地区气温下降4℃-6℃

2016-12-13 07:5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13日随着冷空气的造访,我省气温将大幅下降,各地空气质量也将有所改善。警报提示,12日夜间到13日上午,沿岸海区及沿海地区有东北风6到7级,阵风8级。13日至14日,全省各地最低气温将持续下降,大部分地区下降4℃-6℃,其中坝上地区下降8℃-10℃。由于最低气温下降比较明显,提醒大家注意添衣保暖,预防感冒等流行病的发生。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庆海 河北日报记者邢杰冉)省气象台12月12日发布大风降温警报,13日随着冷空气的造访,我省气温将大幅下降,各地空气质量也将有所改善。

    警报提示,12日夜间到13日上午,沿岸海区及沿海地区有东北风6到7级,阵风8级。13日至14日,全省各地最低气温将持续下降,大部分地区下降4℃-6℃,其中坝上地区下降8℃-10℃。由于最低气温下降比较明显,提醒大家注意添衣保暖,预防感冒等流行病的发生。

    具体来看,13日白天,石家庄、邢台、邯郸三地西部阴有零星小雪或小雪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晴。13日夜间到14日,全省晴间多云。14日夜间到15日,西北部地区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相关新闻

阵风8级+最大降温10℃!河北这些地方要下雪啦

2016-12-12 21:33:08

受冷空气影响,未来两天河北人将迎来雾霾+大风+降温+雨雪的考验,总之,一个大写的冷↓↓

政策合力抵制资产泡沫 房地产市场"地王"现象在降温

2016-12-12 14:21:39

曾经风头正劲的地王似乎偃旗息鼓了。12月初,北京今年第二批“限房价、竞地价”地块出让结束,结果正如外界所料,在自持物业、配套承诺等多项限制条件下,没有产生地王。万科等企业拿下这4宗地块,将100%持有所建住宅70年,意味着这些项目将不再销售,而是以租赁形式面市。同时,武汉取消了一块已经挂牌近一个月的地块出让。

出行注意!降温、降雪都来到 周末多市限行有变

2016-12-09 22:30:54

周末要值班的童鞋表打我啊!不过周末虽好,天气“不正经”啊新一轮雾霾周末又来了京津冀及周边20城明再遇重污染中央气象台预计,9-12日,华北、黄淮等地霾再度来袭。环保部发布的消息显示,京津冀中南部、晋东、豫北、鲁西等地超过20个城市,可能连续3天达到重度及以上污染。

河北迎大风降温天气大部地区降温4℃至6℃

2016-12-08 11:13:23

受冷空气影响,8日早晨开始,我省将迎大风降温天气,未来三天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将下降4℃至6℃。风力增大。8日下午,中南部地区的霾将有所减弱或趋于消散,但上午局地仍有重度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