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今年531名市直特困职工享免费体检

2016-12-13 09:09: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日前,接到沧州市总工会帮扶中心工作人员通知免费体检的电话,沧州市区特困职工李玉林激动不已。和李玉林一样,今年共有531名市直特困职工享受免费体检。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戴绍志 通讯员韩学敏)“这些年来,有什么好事你们都想着我家,我代表全家谢谢你们!”日前,接到沧州市总工会帮扶中心工作人员通知免费体检的电话,沧州市区特困职工李玉林激动不已。和李玉林一样,今年共有531名市直特困职工享受免费体检。

    李玉林今年50多岁,从沧州市一家企业退休,妻子没有工作,还患有肺癌。两个女儿,一个患有血液病,另一个还在上学。一家人仅靠李玉林微薄的工资和低保金维持生活。

    “特困职工平时舍不得花钱体检,不能及时发现和预防一些疾病,致使一些家庭因病致贫。”帮扶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每年在市中心医院、市人民医院和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轮流为在册的市直特困职工实行免费体检。从2005年至今,已为7000余名(次)市直特困职工进行了免费体检,体检费用共计300多万元。帮扶中心还为每名市直特困职工建立了身体健康档案,使他们有病早发现、早治疗,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相关新闻

沧州市直特困职工19日起免费体检

2016-12-05 12:40:15

记者从市总工会帮扶中心了解到,从19日开始,沧州市将为市直531名在册特困职工进行免费体检。体检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或特困证。

河北新华保险 开展免费体检活动

2016-11-01 10:26:56

日前,在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于邢台市开展的“健康乐享·体检免费大赠送”活动现场,客户霍女士高兴地说:“我是新华保险的老客户了,这次的免费体检活动是对我们老客户实实在在的回馈,新华保险十分关注客户的健康问题,让人暖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