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莲池区公益广告一条街覆盖率逾85%

2016-12-13 09:23: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今年以来,莲池区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建设为载体,有力地推动了公益广告建设在莲池区有序开展。

    河北新闻网讯(杨靖、田艳军、韩瀚)今年以来,莲池区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建设为载体,有力地推动了公益广告建设在莲池区有序开展。

    莲池区立足区情,制定印发了《莲池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涵育基地建设实施方案》等文件,由市委宣传部牵头组织实施,在突出政治导向、美育导向和德育导向三方面下功夫,设计制作了一批画面清新,格调高雅,富有莲池区文化特色的主题公益广告。这些公益广告让人们看到的不仅仅是一幅画面,而是在欣赏的同时得到美的熏陶、文化的浸润,进而达到耳濡目染、受到教益的目的。目前,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农村(社区)、学校都建立了自己的公益广告一条街,覆盖率达到85%以上。

相关新闻

邮储银行保定市分行开展审查审批档案会审工作

2016-12-13 09:19:24

为全面提升审批作业质量,及时发现和缓解审查审批环节存在的风险,规范业务处理质量,加强风险防控,授信管理部组织开展审批中心内部档案专项检查工作。

保定市公安交警迅速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16-12-12 15:38:00

12月9日,保定市启动Ⅱ级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迅速组织警力,采取超常措施,“亮剑”污染车辆,全力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保定涿州华丰家属楼附近狗叫扰民 将依法处理

2016-12-11 10:11:19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保定涿州市华丰家属楼附近狗叫 严重扰民”的问题。保定市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经调查,该厂内养有数只犬类,但目前处于停业状态。公安机关将会根据公安职责范围依法处理。

保定2017年灵活就业人员医保缴费标准出炉 这些信息请留意!

2016-12-08 17:12:16

2017年度保定市灵活就业人员医保缴费标准出炉。1-12月缴费基数为2420元/月。医保业务年度为自然年度,即每年1月1日至12月31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