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来了 雾霾将逐渐消散

2016-12-13 13:22: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昨日,省会天空阴沉,雾霾笼罩,最高气温仅上升到了5.6℃,空气质量也持续在污染水平。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李春炜)昨日,省会天空阴沉,雾霾笼罩,最高气温仅上升到了5.6℃,空气质量也持续在污染水平。不过,今日,省会天空状况将会出现转机。据气象预报显示,随着冷空气带来雨雪天气和风,今日省会雾霾将逐渐消散。14日省会将会转晴,不过,气温将会下降,尤其是最低气温下降明显,降幅在4-6℃,其中,预计今日夜间最低气温下降到-4℃,提醒市民早晚出行注意防寒保暖。

昨日,省会天空被雾霾笼罩,缺少阳光的省会显得十分阴冷,最高气温仅上升到了5.6℃。不光阴冷,雾霾笼罩的省会空气质量也持续在污染水平,记者在省会街头看到,大多数市民都戴上了口罩出行。

“这雾霾又打算在省会住多久?”望着灰蒙蒙的天空,市民刘先生期待雾霾早点离开。对此,石家庄气象台的气象专家介绍,受冷空气影响,今日,空气质量会有所好转,也将给持续的雾霾天带来转机。

据气象预报显示,今天白天,石家庄是阴有零星小雪转多云天气,同时,还将刮起3-4级左右的偏北风,随着风吹,霾将逐渐消散,明天,省会天气将以晴为主。

伴着冷空气的到来,气温将会走低,尤其是最低气温下降明显,下降幅度在4-6℃。其中,13日、14日两日最高气温预计在3℃左右,最低气温预计在-4℃左右。

对此,气象专家提醒市民,气温有所下降,出行要注意根据天气变化增减衣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