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扬州女子庄里出差丢包公交人捡到后快递归还

2016-12-13 13:38: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我丢失的手提包收到了,谢谢你们,没有想到回到家了还能找回来。”12月5日,扬州的吴女士给石家庄公交藁城公司打来感谢电话,称收到了他们寄来的快递,里面正是她在石家庄乘坐公交快516路时丢失的一个黑色手提包,里面的东西一样都没有少,非常感谢公交公司热情周到的服务。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康瑞珍)“我丢失的手提包收到了,谢谢你们,没有想到回到家了还能找回来。”12月5日,扬州的吴女士给石家庄公交藁城公司打来感谢电话,称收到了他们寄来的快递,里面正是她在石家庄乘坐公交快516路时丢失的一个黑色手提包,里面的东西一样都没有少,非常感谢公交公司热情周到的服务。

原来,几日前,吴女士来石家庄洽谈业务。11月30日上午十点多,她乘坐石家庄公交快516路车准备回扬州,由于行李太多,下车时不慎将黑色手提包丢失在了公交车上,眼瞅着火车发车的时间要到了,无奈只好放弃寻找。后来,她拨打石家庄公交热线,告诉客服人员自己丢包的事儿,希望有人捡到后能够与其联系。

吴女士很快就接到了回复电话,她的包找到了。当天,公交车长尚志强在快516路到达谈固终点站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车厢最后面有一个黑色手提包,他到达路队后第一时间上交给路队。经联系核实后,公交工作人员通过快递将手提包寄给了扬州的吴女士。

相关新闻

商人约百万财产被扣押21年 警方称仍在侦查拒绝归还

2016-11-20 08:36:53

40多万元现金,两辆高级轿车,价值合计大约100万元——1995年因结伙作案嫌疑被劳动教养3年之后,北京商人周新生这些被扣的财产就一直没要回来。

掉了三箱货司机浑然不觉 收费员急追三里地归还

2016-11-15 14:27:56

11月10日,一司机拉着一车货物准备驶离高速公路,有三箱货物掉落他却毫不知情。收费站工作人员发现后,仅仅用了不到10分钟的时间,就将价值6000余元的货物完璧归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