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兴本土微电影《暖留》首映首日点击量破万

2016-12-13 13:40: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12月11日下午,海兴县关爱留守儿童题材微电影《暖留》在当地举办首映式,现场观众对电影赞不绝口。

    河北新闻网沧州电(通讯员冯新义 燕赵都市报记者韩泽祥)“这部电影正是我们农村人的真实写照,我觉得很接地气,给他们点赞。”12月11日下午,海兴县关爱留守儿童题材微电影《暖留》在当地举办首映式,现场观众对电影赞不绝口。

    据介绍,本部微电影由海兴人自编、自导、自演,具有浓厚的乡土气息。《暖留》上传腾讯视频不到一天的时间,点击量就已破万。

相关新闻

10岁姐姐为救妹妹溺亡事发海兴县,冬季来临警惕儿童落水

2016-12-09 13:17:13

见7岁的妹妹不慎落水,10岁的姐姐跳入水坑施救。结果,妹妹得救,姐姐溺亡。冬季是儿童落水又一高发期,希望家长做好安全教育工作,避免悲剧发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