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拍吻戏吴奇隆其实在意 张柏芝林志玲床戏背后故事

2016-12-13 16:53:06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侯猛
近日《醉玲珑》发布会,谈及与刘诗诗拍摄吻戏的细节,陈伟霆直呼自己压力很大,还爆料吴奇隆曾来剧组探班,一旁的诗诗则表示有提前跟老公报备吻戏,还获叮嘱“好好拍”。而真的到拍摄现场,吴奇隆就玩起了“失踪”。

    和马景涛演对手戏的演员大吐苦水,陈德容爆料马景涛演戏太过投入,当年拍《水云间》时有一次吵架戏,马景涛进入咆哮状态,不仅朝她砸盘碗,还差点扭断了她的胳膊,为此两人曾经闹翻过脸。

    演员胡可曾私下跟友人哭诉,马景涛拍激情床戏动作过大,不仅弄痛了她,还把床给弄塌了,令人啼笑皆非。

相关新闻

刘诗诗发际线后移?网友:看得自己的头皮发紧

2016-12-13 08:45:05

刘诗诗上扬的发际线也十分抢眼,网友们不禁感慨:“稍微担心一下刘诗诗的发际线,看着图片自己的头皮也发紧一下”

十级虐汪!吴奇隆探班刘诗诗 紧紧拉手不肯放

2016-11-21 14:05:12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吴奇隆探班刘诗诗的照片,照片中两人挨着坐不说,还一直手牵着手不放,很是甜蜜。

刘诗诗“改行”摊煎饼 架势十足被赞有天赋

2016-11-19 09:47:49

18日下午,刘诗诗做客某直播活动,在现场,她亲手制作了煎饼,实力演绎“吃货担当”的实力。

张靓颖结婚唐嫣刘亦菲来了 林心如刘诗诗杨幂礼金曝光

2016-11-08 09:21:10

11月8日,张靓颖与冯轲将在意大利举行婚礼,欢迎晚宴冯轲牵手张靓颖致辞。除了唐嫣、周笔畅等好友特意前往助阵外,张靓颖伴娘团谭维维和潘辰在列,而刘亦菲和王珞丹竟也在伴娘名单中。欢迎晚宴场景曝光,长排桌上摆满鲜花,晚宴奢华大气。

热门推荐